玩车趣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售价53.28万元

时间:2018-06-12 10:1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8日,大众迈特威悠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加入四款全新双色车身配色,换装了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同时增配大众原厂尾门帐篷等特有配置,售价53.28万元,全国限量销售260台。作为大众旗下的高端MPV车型,未来新车依旧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销售。

    作为迈特威车型下的新增车款,迈特威悠享版基于目前2.0T四驱尊享版打造,最大的特色是提供四种双色车身搭配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并且换装了大众最经典的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向大众经典的T1车型致敬。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等外部配置均与四驱尊享版保持一致。

    车身两侧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及后排隐私玻璃,以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符合其商用MPV的身份。尾部造型依旧方正平实,以保证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后保险杠上带有四颗泊车雷达,牌照框上方的摄像头可实现倒车影像功能。此外作为限量版车型,悠享版增配了原厂尾门帐篷,为全家出游、野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新车的内饰部分在造型设计上与2.0T四驱尊享版别无二致,不同的是内饰颜色搭配上部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双色设计。车辆内部配备了木纹地板、黑灰双色Alcantara真皮座椅,风格明快、居家。在配置方面,带活性炭净化装置的三区自动恒温空调、11声道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数字音响系统将为旅途增添更多舒适感。

    灵活的车内空间布局是迈特威的一大特色,悠享版继续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360度旋转,可与多功能折叠桌搭配形成居家旅行中的互动空间,颇具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悠享版的后排地板为复合木纹材质,便于打理清洁,同时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迈特威悠享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4 MOTION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