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 售价33.98-48.98万

时间:2018-06-11 11:1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0日,全新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33.98-48.98万元。

    国产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新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与海外版车型相差无几,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身结构、底盘及动力系统等。根据高低配置的不同,新车大灯组内部的灯腔设计也将有所区别。

    新车中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除高配车型专属的Alcantara材质顶配外,新车的双色皮质内饰也将中控台等处进行了覆盖,下部中控屏右侧的深色皮质设计犹如缎带般延伸至中央扶手处,看上去颇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两个竖向排列的多媒体屏幕,控制键集成在下方的触控屏幕周边,下方则是储物空间和电子挡把区域,周围布置有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多媒体控制旋钮区等。其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下部镀铬设计,仪表盘采用双机械指针仪表+中央液晶屏幕设计,整体造型简约,富有设计感。

    配置上将标配全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4/6比例分割放倒、中控双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动降噪、胎压监测、膝部气囊等;中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抬头显示、20英寸轮圈、星标矩阵LED大灯、带有17扬声器的BOSE品牌至臻系列音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预警功能等。

    国产全新英菲尼迪QX50全系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其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除了发布价格之外,英菲尼迪还公布了未来计划。在今后5年中,英菲尼迪将推出5款国产车型;而从2021年起,英菲尼迪还将实现旗下车型的全面电动化。(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