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雷克萨斯RX-L或明年引入国内 7座布局

时间:2018-06-08 10:4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RX-L的官方图片,加长之后的RX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车厢空间灵活可变。曾于今年3月亮相底纽约车展的新车有望于年内在欧洲和北美两大市场开售,预计明年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雷克萨斯RX-L采用大嘴式加粗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线条大气,多横幅式的中网还包裹银色的饰条。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并且具有较强的攻击性,竖状的雾灯区具有较强的立体感。车侧腰线比较有层次感,D柱位置进行了较大的改款,进行了加长的处理,黑色的车窗区域相当的大气,花瓣式轮毂相当的精致。RX-L中的“L”并非常见欧洲品牌的车身和轴距全加长,而是只加长了整车长度、轴距不变。从纽约车展报道时获取的信息来看,其车身长度将由RX的4890mm增加到5050mm,轴距2790mm这项参数未作调整。车尾配备了较为扎实的尾灯,大尺寸的悬浮式尾翼是个不错的亮点,搭配修长的高位刹车灯,整车相当的大气。

    新车内部的中控台相当的厚重扎实,深棕色以及浅棕色的颜色搭配的相当的沉稳,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比较大气,中控台整体的线条和全新凯美瑞比较相似。其配置也较为完善,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坡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ESP、标配10安全气囊等均有配备。

    此次发布的官方图片,带来了之前未对外展示的车厢内部空间。7座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范围达到了150mm,靠背可整体或分三部分单独放倒;第三排座椅同样能够左右两个座位分别启用,另外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RX L将提供一个宽敞且地板平整的内部空间。

    全新雷克萨斯RX-L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阶段RX的动力核心,包括8AR系列2.0T汽油发动机,以及450h的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其中混动系统还是匹配老搭档E-CVT变速箱,而根据海外媒体猜测,RX-L这款前驱平台车型使用的2.0T汽油机,搭配的变速箱有望从现在的6AT升级到8AT。(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