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一代CS35亮相 有望于下半年上市

时间:2018-06-08 10:0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全新一代CS35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CS35的前脸采用了新设计,前格栅内部的不规则装饰增添一份时尚气息。前包围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其高配车型将配备了雾灯。前包围底部安装有雷达模块,新车预计还会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车身线条十分平直,车侧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D柱黑色饰板中镶有长安汽车的LOGO。其外后视镜底部采用镀铬装饰,配合车窗以及侧面底部的镀铬装饰,提升其档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车尾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平添一份霸气。在此前的申报图中,其尾门右下角标有CS35字样,但是本次亮相车型右下角没有任何标识,而在车牌上标有“CS35 PLUS”字样,不排除未来采用新命名的可能。

    内饰部分虽然还没有正式曝光,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同样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上看上去年轻了。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它将会配备配备侧气囊、侧气帘、前雾灯、普通天窗、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等等的配置。

    全新一代CS35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