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猎豹Mattu正式上市 售价11.68-15.88万元

时间:2018-05-24 11:33: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3日,猎豹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猎豹Mattu正式上市。新车的产品定位高于猎豹CS10,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拥有更豪华的内饰和更丰富的配置,并将搭载宝马的1.6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1.68-15.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猎豹汽车还为购买Mattu的消费者提供了三年流量礼包、低息低首付金融方案,以及终身免费质保三重礼遇。

    猎豹Mattu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视觉效果十分精致。车侧轮廓线条流畅协调,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D柱倾斜角度较大,车顶弧线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作为一台紧凑级城市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2700mm。车尾同样凸显城市SUV的时尚和动感,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翼、贯穿式LED尾灯组和镀铬双出排气装饰,使其尾部造型更具层次和立体感。

    新车全黑内饰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运动氛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中控部分仅保留空调控制物理按键,影音控制按键被放置于挡把后方。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采用了与奔驰近似的双液晶屏幕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档次较高。中控台、门板等各个位置包覆的材质也是以软质材料为主,触感都不错。

    配置比较丰富,支持车联网功能和语音识别功能,在手机互联方面支持蓝牙连接和百度CarLife。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顶配车型还配有车道偏离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以及360°环车影像系统。

    猎豹Mattu搭载了由新晨动力生产的王子系列1.6TGDI发动机,配有宝马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和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