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云逸SUV或有望于8月底/9月初上市

时间:2018-05-22 16:4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国内媒体透露,雪铁龙云逸有望于2018年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云逸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很像是缩小版的天逸C5,整体线条十分圆润,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造型和搭配银色下护板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较为时尚。车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双四辐式轮毂造型较为时尚。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顶部为黑色,凸显其年轻风格。相比海外车型,其增加了TPU材质的Airbump防蹭包围,同时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车尾底部的保险杠上也能发现与车头、车侧面风格一致的圆角矩形元素,整体风格圆润可爱。

    新车采用家族内饰布局配以双色配色,并采用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包括空调出风口、座椅纹理、门把手等,搭配黑棕配色也较为年轻时尚。同时配备HUD抬头显示、中控大屏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还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还可以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新车动力将采用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