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5.99-7.99万元

时间:2018-05-16 11:1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16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瑞虎3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微调,配备了博世ESP系统、坡道辅助功能等,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99万元。此外现在购车还享受 1.前3000名购舒适版赠送:17寸铝合金轮毂、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2.2年0利率金融个贷优惠; 3. 十年百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的优惠政策。

    2018款瑞虎3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保留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粗壮的深色饰条取代了现款的银色镀铬饰圈。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雾灯以及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硬朗,而车身两侧的专属车身拉花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整体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潮流横向一体化的科技中控新造型,Ice Bule立体仪表搭配钢琴烤漆内饰套件和实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使用,中控区域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做装饰,提升了整体档次。配置上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此外还有TPMS胎压监测、全系定速巡航等功能。

    新车动力将继续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7速CV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