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360上市 推5款车型/售价5.68-7.58万

时间:2018-05-11 14:10: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MPV车型——宝骏36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6MT/5AMT的动力组合,共推出5种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68-7.58万元。

    宝骏3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宝骏730具备更多的城市属性。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略带运动感的包围,更加精致。鹰眼透视大灯和大尺寸雾灯,营造出一种犀利的感觉,与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相结合,给人以拉宽的视觉效果。前唇采用铲状的设计,配合折线型的雾灯边框,带有一定的运动元素。

    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并使用规格为185/65 R15的锦湖牌轮胎,搭配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犀利的尾灯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内饰配色,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突显年轻的设计路线。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转速和时速有指针和数字两种显示模式,中间还有数字式胎压监测。三辐式方向盘饱满充实,搭配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进行控制。此外,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面板造型简洁,换挡机构采用更精致的旋钮式设计,但并未配有电子手刹。该车采用了 “2+2+2”座椅布局,定位6座车,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配置上还将配有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二、三排还将配有USB接口、水杯架、手机袋等配置。

    宝骏360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6.5Nm。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