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全新X3沈阳大东工厂正式下线

时间:2018-05-03 10:2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4月26日,华晨宝马公布了旗下国产新X3车型的指导价格为39.98-58.58万元后,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全新X3(G08)已在沈阳大东工厂正式下线。据悉,首批下线的全新X3将在接下来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进行展示及用作试驾。作为第6款国产的宝马车型,全新X3肩负更大的责任,只为迎接全新的机遇!

    作为本届北京车展重量级最高的车型之一,国产全新X3引起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宝马集团致力于引领未来出行方式,而中国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之地。毋庸置疑,中国正在引领电动出行的发展,这也是我们选择北京首次展示BMW iX3概念车的原因。”发布会现场,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

    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前脸采用富有立体感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C形大灯显得锐气逼人。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而豪华套装车型则要低调不少。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车身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并无差别。车尾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十足。光带式LED尾灯造型别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高度保持了宝马家族式特征,大尺寸液晶显示组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带触控功能),卡片式悬浮菜单,支持个性化排列,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呈现给车主最便捷最安全的操作系统。同时,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其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低于0-21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实现相对自动化的辅助驾驶。此外,诸如紧急躲避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等,则分别在行车、泊车等情况下降低或避免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此外,其还全系标配无线CarPlay、全景天窗、预防碰撞系统、感应式电尾门、泊车辅助、三区空调等一系列配置。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xDrive 25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