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牧马人JK停产 2019年将迎JL皮卡车型

时间:2018-05-02 11:33: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7日,Jeep俄亥俄州工厂经过12年的生产,最后一台白色的2018款Jeep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JK)正式下线,该车也是JK代牧马人生产的第2165678辆。2019年这里将迎来新一代牧马人(JL)皮卡的生产工作。

    牧马人(JK)诞生于2006年,截止到2018年共生产了12个年头,生产超过210万辆,足以证明牧马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最后下线的车型是一台白色五门的牧马人Rubicon,新车采用黑色七孔式进气格栅,和白色车身搭配起来极具个性。深受车迷的喜爱,额外的两扇门将牧马人打开到一个全新的消费者市场 - 家庭, 以少许妥协的方式取代曾经的小众越野车。

    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也宣布,Jeep俄亥俄州工厂只是临时停止生产工作,未来这里将迎来对生产线的改造,并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Jeep新一代牧马人皮卡的生产工作。(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