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迈X7S投产下线 外观激进/5月将开启预售

时间:2018-05-02 10:2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8日,大迈 X7S 作为大迈汽车新款SUV,于当天正式投产下线,并将在今年5月份开始预售。新车具有激进的外观设计,并搭载2.0T发动机。

    大迈汽车销售公司领导表示,“大迈 X7S 是以更符合消费者审美和购买的外型与优秀产品力为依托的车型,是大迈汽车开启2018年 SUV 市场的新契机,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随着新车型的下线,大迈汽车将继续为 SUV 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大迈X7S前脸采用了较为大胆的设计,多边形的熏黑大嘴式进气格栅搭贯穿至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下唇采用了十分激进的突出设计,且棱角分明。左右两侧雾灯区的进气格栅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据悉,该车将提供两款前脸造型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车侧腰线采用较为平直的流畅性线条,X7S全系标配的红色卡钳线,辨识度非常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1931×1672mm,轴距为2850mm。车尾局部上扬的形态凸出了力量与动感,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底部的格栅搭配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三年研发,五年沉淀,大迈 X7S 是集合了欧洲顶尖设计研发团队、德国先进的工艺制造、英国高水平底盘调校和韩国质检专家团队为一体的匠心之作,从设计、研发,到制造、成品,斥资数亿元打造。这期间,大迈技术团队深入设计、供应商、零配件及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以严格的产品控制力在各个环节不断优化和管理,秉承大迈品质造车的理念。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