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新XC40北欧格调都市SUV 耀目首秀

时间:2018-04-26 17:19: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6日,在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沃尔沃XC家族的最新成员、“2018欧洲年度车”——全新XC40耀目首秀。作为一款都市豪华SUV,沃尔沃全新XC40以“唯我不同”的北欧格调、“想我所想”的前瞻科技、“随我所驭”的灵动操控,使都市年轻人在每天的生活中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 袁小林先生表示:“全新XC40将完善沃尔沃SUV产品线,把我们的车系首次拓展至快速增长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沃尔沃全新XC40拥有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充分体现了来自瑞典的无限创意。它将使沃尔沃品牌更加年轻化,更具激情与活力,并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沃尔沃品牌的魅力。”

唯我不同 设计体现了我的个性

    沃尔沃全新XC40是一款颠覆传统汽车设计思维的作品,设计师大胆地从时尚、建筑、甚至科幻电影等领域中汲取灵感,秉承以人为尊的创新理念,通过丰富的想象力予以发挥,成功将全新XC40塑造为一款设计创新、个性鲜明的都市豪华SUV。

    全新XC40的发动机舱盖线条极富雕塑感,与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相结合,增强了硬朗的气质。领先同级的车身高度及宽度勾勒出纯正的SUV车身比例,搭配上扬式C柱和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凸显出全新XC40充满力量的动感之势。

    内饰方面,设计师同样极尽巧思。为了应对都市年轻用户们越来越“零碎”的随身物品,全新XC40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更在车内储物空间及行李箱布局中融入众多人性化设计。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瓶装水、纸巾盒……甚至还有一个供放置外带食品的挂钩,都可做到分门别类妥善安置。

    全新XC40的时尚品味同样在色彩和灯光运用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车顶与车身的撞色搭配,从都市茫茫车流中脱颖而出。全新XC40独具创意地将美国纽约夜景通过车内灯光主题予以演绎,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陪伴车主一起暂别城市的喧嚣和繁杂。

想我所想 科技满足我的所有需求

    沃尔沃全新XC40标配备受好评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搭配9英寸超大触控式中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沃尔沃全新XC40还可通过数字钥匙技术和最新的“车辆共享”服务,与家人、好友进行汽车共享。从此,朋友可以在你工作时方便地将东西放入你的车内,或是你在夜晚外出时可以让家人随意用车,即便车钥匙始终在你的口袋里。

    同级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采用摄像头和雷达组合“双保险”,实时探测其他车辆、行人、骑行者,甚至大型动物等,并能够在必要时自动刹车,避免碰撞,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对于全新XC40,沃尔沃汽车引入了知名品牌哈曼卡顿的全新音响系统。顶级配置的哈曼卡顿豪华音响系统提供了强劲的音效,其中还包含一个独特的通风式低音扬声器,用于增强低频声量。行驶于或拥堵或畅行的道路上,聆听一曲天籁之音,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与安逸。

随我所驭 灵动操控 能让我在城市漫舞

    在操控着全新XC40的方向盘时,可以感受到一股充满活力的城市驾控体验,和掌控一切的自信。这种自信源于全新XC40较高的坐姿,让你对前方道路一览无遗,无论是行驶在拥挤的道路或是在停车时,良好的视野对城市道路驾驶至关重要。

    而充满活力的驾控体验,则源自Drive-E动力总成提供的丰沛动力。沃尔沃全新XC40提供T4和T5发动机,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增高的离地间隙,可轻松适应各种地形。跑车级底盘调校模拟器带来精准操控力,且具备5种驾驶模式,使车内人员尽享愉悦与舒适的行车时光。

    沃尔沃全新XC40的耀目登场,重新定义了都市豪华SUV,并成功实现它在设计之初所设定的目标:创造一辆可以让生活更简单的汽车。(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