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北京车展上市 售9.88-14.28万

时间:2018-04-25 12:1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奇瑞宣布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奇瑞TX1平台打造,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元。

    奇瑞瑞虎8基于奇瑞TX1平台打造,是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其前脸采用“虎踞”式设计语言,向两侧延展与前大灯组相连,使其看起来非常霸气。LED日间行车灯则被巧妙的设计在了两侧进气口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尾造型较为简洁,最显眼的莫过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整体以黑色为主,提供5座和7座布局,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安全配置等,并且其将搭载奇瑞自行开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此外,新车第三排座椅能够单独放倒,从而获得更好的储物空间。

    新车动力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