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长安CS75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9.9万起

时间:2018-04-25 10:2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宣布——新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长安CS75变化非常彻底,全新的中网采用横置多幅的镀铬条,两侧与一体式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采用了当下主流的LED光源,眼神也更加凶狠,带有自动大灯功能。雾灯与转向灯组合,看上去形似箭羽并且更加立体。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装饰,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下进气格栅还隐藏了一个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模块,科技配置也在细节上有所提升。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带有摄像头的后视镜,配有全景影像和盲区检测功能。轮圈的造型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加亮眼,精致感也随之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50x1695mm,轴距为2700mm,没有加大尺寸。尾部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则为长安品牌LOGO,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辨识度。底部采用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面子里子都兼顾。

    新车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更多软性材料的加入,让CS75第一眼看去豪华感十足,横向延展的设计使车内看上去更宽;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底部有镂空的设计,两侧3点和9点位置使用频率更高,采用透气防滑的打孔工艺。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支持语音操作,全景影像可以同时显示2D影像和3D模拟影像。仪表盘采用10.25英寸的液晶屏,可以完成互动投屏,支持多种显示模式。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面板被升级成触控式,并采用镜面设计。配置上配备了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前大灯、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等。

    长安CS75的动力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kW),最大扭矩26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1.5T发动机增大了8马力。搭配6速手动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