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E-PACE正式亮相 2018年年内国产上市

时间:2018-04-24 12:0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3日,捷豹E-PACE在其品牌之夜活动中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1款首发限量版车型。据悉,捷豹E-PACE将于2018年年内国产并正式上市销售。

    捷豹E-PACE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风格,有着强烈的家族式运动风格。前包围两侧拥有巨大的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前大灯的设计较为圆润,全LED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令这台捷豹紧凑型SUV除了运动外还有点可爱的感觉。

    该车还拥有更优雅的轮廓比例、20英寸原厂轮胎/轮圈和车身线条层次感,比F-PACE更时尚、更有活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狭长的豹眼尾灯,相当有辨识度。整车造型比较低矮,营造偏跑车风格SUV的视觉效果。

    新车具有典型的捷豹家族设计风格,在内饰布局、选材和做工方面都带有高级感,有较强烈的包裹感,凸显运动基因。中控区搭载了10英寸大屏,内部搭配了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其下方拥有功能按键以及控制旋钮等。车内还配有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豪华温莎真皮座椅、HUD抬头显示功能、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足够丰富。

    国产捷豹E-PACE全系都搭载了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2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00Ps和250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来自ZF的9AT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驾驶辅助方面配备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