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柯米克首发 紧凑型SUV/或6月上市

时间:2018-04-24 10:2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3日,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KAMIQ柯米克,在北京捷克大使馆里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低于柯珞克,并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展出,预计其将于今年6月上市。

    KAMIQ柯米克的发布意味着上汽斯柯达SUV家族即将全部集齐,未来,斯柯达在华将拥有4款SUV车型,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型SUV不同细分市场。此外,斯柯达现场还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到2020年前,在全球还将推出19款新车,到2025年前会推出10款电动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斯柯达柯米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上家族式的折线设计。车身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并配备了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相比柯珞克,KAMIQ柯米克的整体尺寸都要稍稍小一点。

    新车内饰也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柯珞克的造型基本相同,在中控台上部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实用,常用的位置都有储物格设计。车内采用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左右两侧都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中间配备了一款8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有效连接;还拥有科大讯飞AI云助手,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还支持地方口音识别,自适应用户语言、语调特征。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POI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又实用的功能。此外,其还将配有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等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L/100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