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配置丰富 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4-23 11:5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瑞虎8的部分配置信息,该车已于4月11日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0-14.1万元,并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7款车型,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定位家族旗舰SUV产品,采用7座布局,下面是我们获得的部分配置信息。

手动挡车型:

    手动挡最低配车型为1.5T 手动精英型,其标配有:LED日行灯、倒车雷达、电子转向助力、驾驶席6向调节、发动机防盗、4扬声器、车身稳定系统、18英寸轮圈、9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前后移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1.5T 手动豪华型在上述车型基础上增加的配置有:发动机装饰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第二排出风口、7英寸液晶仪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雄狮智云系统、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

    1.5T手动尊贵型在上述车型基础上增加的配置有:真皮方向盘、侧气囊、双区自动空调、扶手箱滑动、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影像、6扬声器、电动尾门、胎压监测。

自动挡车型:

    自动挡最低配车型为1.5T DCT精英型,其标配有:LED日行灯、倒车雷达、电子转向助力、驾驶席6向调节、发动机防盗、4扬声器、车身稳定系统、18英寸轮圈、9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前后移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

    1.5T DCT豪华型在上述车型基础上增加的配置有:发动机装饰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第二排出风口、7英寸液晶仪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雄狮智云系统、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

    1.5T DCT尊贵型在上述车型基础上增加的配置有:真皮方向盘、侧气囊、双区自动空调、扶手箱滑动、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影像、6扬声器、电动尾门、胎压监测。
1.5T DCT旗舰型在上述车型基础上增加的配置有:侧气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照地灯、8扬声器、电加热座椅、驾驶席电动腰托、前雷达、氛围灯、车道偏离警示、第三排独立空调、第三排空调出风口、预紧式安全带、发光迎宾踏板、脚部感应尾门。

    除此以外,瑞虎8全系可选5座和5+2座布局,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座椅布局的个性化需求。车身颜色将提供包括珍珠白、曜石黑、钛金灰、摩卡棕、大漠金、熔岩红在内的6种选择,同时内饰也有酷黑时尚和典雅黑棕奢华两种,不过后者仅限顶配车型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