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行X5S搭车联网2.0系统 北京车展首秀

时间:2018-04-20 10:5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行X5S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十分年轻及运动化,搭载了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并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东风风行X5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前U型进气格栅设计,被一条与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相呼应的镀铬横辐条贯穿,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十分的运动及年轻。头灯的设计也十分具有特点,采用了箭型设计,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配备个性的LED装备,整体造型为开放式的圆角平行四边形,为前脸营造了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采用大量立体线条勾勒,一条硬朗腰线穿过门把手延向尾灯,配合悬浮式车顶营造了极强的立体感。车尾也采用了复杂的层级式线条设计,嵌入后杠的双边双出尾排,突出了运动定位,贯穿式尾灯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一体式“回”字型设计,横向拉伸了新车的尾部视觉,车灯围绕着的“FORTHING”标识,或为东风风行全新家族LOGO。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这款车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以此来提供更多的智能互联应用。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充满运动风格的双色轮圈及多辐式轮毂。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