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MEET 3下线 音乐轿跑SUV/或5月上市

时间:2018-04-19 18:5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8日上午,君马汽车全新音乐轿跑SUV车型——MEET 3在其襄阳工厂正式下线。该车主打音乐元素,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预计售价8-12万元,并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 此外,君马汽车还将为君马MEET 3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

    采用跨界设计的君马MEET 3整体看起来很有活力。常规与运动两种外观设计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前进气格栅上,常规车型为星芒式格栅,运动车型为聚流式格栅。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配备全景天窗、LOGO迎宾灯以及双五辐枪灰色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车尾相对圆润,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尾门处配备了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搭配LED光源作为加持的尾灯组,更显精致时尚。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棕为主色调,中控台有适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一些质感。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多处采用镀铬饰条与亮黑色饰件合理搭配,并加入了木纹饰板,十分凸显运动气息。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语音控制等功能,其搭载的OnlyMic智能互联音乐系统还支持车内K歌。其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

    此外,该车的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并联合“酷我”音乐APP,"天籁K歌"打造移动KTV。

    君马MEET 3的动力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0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