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发布全新旗舰SUV 或将于2019年上市

时间:2018-04-17 17:0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6日,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内部代号为SG00的全新旗舰SUV车型。新车基于全新HMGA平台开发,定位高于全新海马S5,未来将成为海马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并将于2019年上市。

    SG00是目前海马汽车所生产的新的旗舰型SUV,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扁平化。采用与第二代海马S5类似的点状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则运用点阵式设计。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光源的大灯设计,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车侧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明显大于海马S5,长宽高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车尾设计相对更加简洁,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下方两侧的后雾灯使用了刀锋式设计,尾排则运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

    新车内饰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皮质+翻毛材质的用料,六边形的出风口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海马汽车的车型上。配置上将根据不同配置配备中控大屏、TPMS、ESP、360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电动尾门、电子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安全配备部分,新车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PEBS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ADAS驾驶辅助功能系统、LKS车道保持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等。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1.2T、1.6T、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逐渐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和消费者对动力的多样化选择的需求。(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