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T-Roc佛山工厂下线 车身加长

时间:2018-04-16 12:53: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3日,一汽-大众首款紧凑型SUV——T-Roc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国产后的最大亮点就是进行了加长处理,使其级别由海外的小型SUV晋升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据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新车将于本月18日公布其内饰及中文名称,并将于7月份上市销售。

    国产版T-Roc造型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定位紧凑型都市SUV。外观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是去十分时尚、年轻。

    车侧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并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尾部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顶部装有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