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津一汽全新SUV定名骏派D80 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8-04-16 10:52: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内部代号T086,通过此次曝光的车身信息来看,其未来将定名为“骏派D80”。据悉,新车将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的1.2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骏派D80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带有一粗两细共计三条镀铬横幅,其上部镀铬条贯穿前脸并将两侧车灯和中央LOGO连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前脸下部两侧采用独立的梯形雾灯区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采用了LED一体式设计,并配有透镜,中央以梯形进气口连接。车身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立体感很强,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侧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身侧裙和五辐式镀铬轮圈,并配备规格为215/55 R18和225/45 R19的两种轮胎。轮拱处增添的黑色包围,为整车提升了一丝粗犷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车尾层次感较强,或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头部分的横向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尾的右下部位增加了代表其身份的“D80”的标识。

    新车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可触控中控屏代替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据悉,在骏派D80上,还配置了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包括π-link信息化网联系统、倒车雷达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D220的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