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新款福睿斯正式亮相

时间:2018-04-11 13:0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0日,在重庆举行的2018福特品牌之夜活动上,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以及中期改款的福睿斯正式亮相。其中,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增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将在北京车展对公众展出,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款福睿斯在外观小幅度升级的同时,增加了全新的1.0T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也将亮相2018北京车展,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一代福克斯

    时隔8年,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两厢版及ST-Line版终于来到了大家面前。三厢版车型仍然采用“马丁脸”前脸设计,中网面积相比现款明显缩小。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较为运动,两侧雾灯位置的开口设计也非常动感。引擎盖上增加了4条折线,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劲道。车侧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立体、动感。另外,新车轴距增加约53毫米,全新样式的多条幅轮圈增色不少。车尾搭配细长的尾灯,“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

    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

    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首次增加了ST-Line车型,该车用了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其前保险杠样式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都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此外,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除了两厢版外,ST-Line版车型还仅对中国市场推出三厢版车型。

    新车内饰与新嘉年华相似,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屏幕下方带有双旋钮和实体按键的按钮区域,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内后视镜还设有可供行车记录仪使用的USB接口。此外,其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ST-Line版车型使用了运动座椅以及平底式方向盘。

    新车是福特在中国首款搭载Co- Pilot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可实现集成了“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带车道保持功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领航辅助”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全新EcoBoost18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10%,能耗降低了12%。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新款福睿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睿斯结合了福特全球研发能力和本地的专业技术,在造型及安全性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外观变化比较明显,换装新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炫酷,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C”字形设计,看起来非常有精神。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有所调整,与新款嘉年华的设计类似,,整体搭配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升级,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新车内饰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现款车型的布局。但换装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更具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中间加入了单色显示屏以提供行车电脑信息及胎压监测信息。

    新车的动力换装了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增加了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中国2025计划

    除了发布新车型之外,福特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了自己未来7年在华战略部署,即“中国2025计划”。福特希望到2025年在华推出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和15款电动车型;2019年起有5款豪华SUV投入国产,其中包括全球首款纯电动小型SUV;同样是2019年,福特在华新车实现100%的车辆互联;到2025年,长安福特旗下车型100%推出电动版本。

    此外,福特还成立一个新的营销机构——全国分销服务机构,该机构将统筹所有福特在华的车型销售,以加快车辆上市速度,简化消费者购车流程,增加购车选择。福特希望到2025年中国市场营业额提高50%。(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