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7 Prime/经典版上市 售价8.99万起

时间:2018-04-11 11:43: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0日,东南DX7 Prim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共计推出3款车型的东南DX7经典版,其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

    东南DX7采用了东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翼³”。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L形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前雾灯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时尚。车侧基本保持了老款DX7的线条风格,车身长宽高达到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车尾造型圆润,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的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人更强烈的新鲜感。

    新车内饰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布局,在仪表盘、中央控制区域等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调整。中控区换装了全新的10英寸触控屏,其内部配有GPS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语音控制等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启动、开关空调、车窗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操作。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系统(含车侧影像显示)、自适应远近光、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功能、触摸感应式外车门把手、CarLife、语音交互、远程APP操控、前排座椅加热、PM2.5过滤系统、双区恒温空调、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AEB主动刹车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全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备常规、经济和运动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