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朗逸Plus亮相 MQB平台打造/或5月上市

时间:2018-04-10 10:4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8日,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将与现款朗逸并行销售,价格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据悉,该车预计将于5月份上市。

    全新朗逸Plus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更大,且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格栅上方还有贯穿式的镀铬条,整体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拉伸。灯组内部的结构也更加精致,从高配车型来看会采用LED近光和远光灯,辅以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和科技感有所提升。据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会有六种外观颜色,其中增加一款名为谦雅紫的全新外观颜色。

    车身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轮圈采用全新的密辐17寸铝合金轮圈,和车身搭配在一起比较协调。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看着很干净。高配尾灯与头灯一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朗逸有了一定的提升,中控台上半部分多媒体屏幕内嵌在饰板中,质感有所提升。配色上还将提供黑色加灰色/粽色、米色/深色和棕色/深色在内的三种供消费者选择。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后排座椅坐垫相比上一代增加75mm。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四向调节方向盘、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方便日常使用。除了增加了几个实用配置外,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样得到了提升,像AEB功能、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也是首次出现在朗逸上。

    全新朗逸Plus的动力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两厢版以及纯电动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