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森林人将亮相北京车展 或推混动版

时间:2018-04-09 19:4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巴鲁曾在2018纽约车展上发布旗下森林人的第5代车型,相关渠道获悉,该车采用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模块化平台开发,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均有大幅提升,并将亮相于北京车展,推出包括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同时获悉,斯巴鲁全新森林人有望于8月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采用了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块化平台开发,这也让第5代森林人成为继Impreza、XV之后,第3款采用SGP的车型。其前脸整体仍呈现X形布局,密幅横格栅上部设有粗壮的飞翼式饰条,两侧的鹰眼头灯、隆起的雾灯区、全新的轮圈以及前保险杠护板为其造型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长*宽*高为4,625mm*1,815mm*1,73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了15mm、宽了20mm,高度低了5mm。车尾整体造型方正,全新的C字形尾灯被贯穿尾门的粗壮镀铬条相连,颇具辨识度。新车后保险杠下方同样设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尺寸方面,车辆的轴距增加至2670mm,此外宽度也有一定增加。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其内部采用黑/棕双色,除了各部件的线条相当锐利之外,在材质的搭配上也混用金属、雾银饰板、黑色塑料以及橘色部件妆点,让中控台多了一些层次。配以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搭载SUBARU STARLINK系统的中控大屏,可以连结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仪表仍为传统式设计。配置方面还将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新引擎当中有90%的零件经过重新设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