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帝豪GS或4月20日上市 换装1.4T引擎

时间:2018-04-08 14:56: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吉利帝豪GS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将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动力系统则换装了全新的1.4T发动机。

    2018款吉利帝豪GS设计偏向年轻化与运动化,线条更加富有立体感与张力。车身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家族标志性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其涟漪线圈更加紧密,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呈现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鹰眼仿生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内部灯带形态更改为流畅的线条造型,提升大灯识别度。

    流线型车身设计借鉴家族豹跃式车身设计灵感,整体线条如凌云流水,能有效降低风阻。腰线仍然保留了此前的双腰线设计。同时还配备了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全系车型的离地间隙提升了13mm,达到了193mm,通过性有所提高。

    新车内饰秉承环保造车理念,继续使用INS模内嵌膜技术,中控台采用全新的INS都市几何装饰套件,很难闻到任何异味。仪表盘依然采用双炮筒造型,中央装配有3.5英寸彩色显示屏,可实时显示车辆各种动态信息。座椅表面采用麂皮与绒面两种材料搭配。并对中控台、座椅材质、人性化配置等进行了优化升级。

    配置方面则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等多项服务。其内置高德地图2.0版本,支持地图实时更新、智能道路选择、手机车机信息同步等功能,功能设计更人性化、道路信息更全面、操作方式更简洁;在视听娱乐方面,该系统包含800W+正版音乐曲库、数千个免费电台,并支持智能歌单推荐、语音点歌等功能。

    2018款吉利帝豪GS除了延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将换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21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变速器和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GSG智能启停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