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雷凌CVT豪华版上市 售12.98万

时间:2018-04-08 13:1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雷凌185T(即1.2T)CVT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2.98万元。新车的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增配了倒车影像、BSM并线盲点监测及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功能,价格则相应提高了3000元。

    此次上市的雷凌185T CVT豪华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除了提供天窗、织物座椅、LED尾灯、方向盘四向调节、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8英寸车机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车载蓝牙等,豪华版车型增配了倒车影像、BSM并线盲点监测及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三项配置,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