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全新QX50北京车展首发 或6月上市

时间:2018-04-03 10:0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官方渠道获悉,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预计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时尚,搭载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中网设计,全新LED头灯与粗壮镀铬条相连,下方前保险杠两侧更具棱角,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车尾采用多条横向弧线轮廓,整体造型饱满。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全新的尾灯中央设有弧形镀铬饰条,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除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按钮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同时,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KR20型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