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H5预售价16-20万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3-30 12:4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红旗H5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同时其还透露,该车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作为红旗打造的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红旗H5汲取了此前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传承了红旗家族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点缀,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类似旗帜样式的立体LOGO,加入细长的LED前大灯组,精致造型的前雾灯区,可以说是将品牌的古典气息与现代设计进行了交融。

    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的设计,车侧腰线轻微倾斜,呈现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圈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暗黑色的涂装,视觉冲击力较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车尾造型依然比较动感,采用了左右高度对称的设计,多边形LED尾灯组呈现出向两侧扩散的趋势。后备厢盖上沿的扰流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尾“红旗”字样标识,位于两尾灯组之间,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口,由镀铬条相连接,提升了质感。

    新车在内饰风格上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使用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线条平直规整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屏等又透露着稳重感。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立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配置上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