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内饰科技感丰富 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3-27 11:2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奇瑞展示了瑞虎8的实车内饰设计。新车采用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银色饰板,造型科技感十足。据悉,其将在2018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蜂窝状设计。前大灯灯采用了全新设计,轮圈造型十分抢眼。

    新车内部采用了奇瑞瑞虎家族化内饰设计的标志之一——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装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读数清晰。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各项功能都集成在了奇瑞自行开发的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之中。新车将采用独立分区的空调设置,并且配备了带有温度显示功能的空调控制旋钮,多边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饰条,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感。空间方面,瑞虎8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并配备了真皮座椅,很大程度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其油耗为7.1L。(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