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纳智捷大7 MPV上市 售价16.98万起

时间:2018-03-27 11:2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纳智捷官方获悉,2018款纳智捷大7 MPV ECO HYPER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新增一款旗舰车型,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6.98-25.98万元。

    2018款纳智捷大7 MPV ECO HYPER延续了2016款车型设计,使用了简洁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的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双电动侧滑门,更显档次的同时也方便乘客上下车,并配备LED尾灯。

    新车内饰方面也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的顶配旗舰型车型增加了前雷达、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座椅记忆、按摩功能、前排氛围灯等配置。

    其动力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275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全系带有自动启停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