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入门级冒险车G310GS上市 售5.131万起

时间:2018-03-26 10:3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宣布,旗下入门级冒险车——G310GS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同G310R相同的313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34匹/9500rpm,最大扭矩28Nm/7500rpm,起售价为5.131万元。

    G310 GS的外观完全延续了宝马冒险车型的家族设计,特别是标志性的鸟嘴,与R1200GS具有很高的相似度,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前减震采用41mm直径的倒置前叉,制动系统采用了Brembo旗下Bybre卡钳,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全LCD数字仪表盘读数清晰,科技感充足。标准坐高是835mm,可选配820mm和850mm的坐高。轮胎规格,前:110/80 R19,后:150/70 R17。

    动力系统配备一台313cc单缸水冷发动机,与一般车型不同,该发动机采用缸头反转180°设计,进气在前,排气在后,该设计除了能提升动力响应外,还能使车身重量分布更合理,提升操控性。其最大马力34hp/9500rpm,最大扭矩28N·m/75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3.3L。

    宝马G310GS的上市,可以说弥补了宝马摩托车在500cc以下排量的车型市场,使产品面更广,对消费者来说也提供了更入门的选择,它的体型更容易让初学者或是女性接受,价格门槛也更低。(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