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昌河Q7上市 紧凑型SUV/售8.79-14.89万

时间:2018-03-22 15:00: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1日,北汽昌河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昌河Q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6MT/CVT动力,并提供5座/7座版车型可选,共推出10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8.79-14.89万元。

    北汽昌河Q7整体设计十分敦实,采用了大嘴格栅与头灯相连的设计方式,品牌Logo采用字母拼音形式,并布局到引擎盖前端上沿。前包围为贯穿式设计,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增强了其横向延展性。车侧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轮圈、镀铬饰条等,营造了不错的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车尾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的造型时下较为流行,自车侧下方延伸而来的镀铬饰条与银色车尾护板汇聚于车尾,造型更加规整。

    新车内饰风格大气简洁,双色配色颇具质感。中控区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液晶仪表和个性十足的双辐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座椅通风/加热、前驻车雷达等将有所配备,此外还会提供5/7座可选。

    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