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全新智跑或11.98万起 4月1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8-03-20 10:3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起亚全新一代智跑将于2018年4月1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定位为“智能互联网SU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售价或为11.98万元。

    起亚全新一代智跑延续了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整体肌肉感比较强,看起来十分犀利。车头下方的起亚家族四点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的结合,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粗犷感。车侧看起来较现款更为方正,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车身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搭配车顶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显硬派。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黑色的后包围覆盖了大面积的车尾,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这种野性风格。

    新车内饰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料和做工都更有质感。7英寸全彩仪表盘采用传统指针式,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也十分细腻,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与百度联合开发的Dueros系统,驾驶员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新车配置十分丰富,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等一应俱全。另外新车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还具备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新一代智跑的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