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从心去出发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13.99万起

时间:2018-03-20 09:5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9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KAROQ柯珞克在成都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二款车型,柯珞克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款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SUV的产品序列,成为推动品牌发展的新生力量。

    与兄弟车型KODIAQ柯迪亚克一样,柯珞克的英文名KAROQ源于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上的土著语言,由“Kaa’raq”(车)和“Ruq”(箭)组合而成。中文名音译而来,其中的“珞”取自《道德经》中的“珞珞如石”,寓意外表已然如玉,内心坚如磐石。车如其名,柯珞克希望为那些人生进阶的开拓者提供全新选择,鼓励他们“从心去出发”,既保有对生活的好奇心,也谋求新的突破。

    在设计上,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整车造型刚毅硬朗,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粗壮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外扩式方形轮罩以及侧面立体感十足的黑色越野护件尽显SUV气质。细节上,前大灯内部的纵向LED光栅犹如眼睫毛,炯炯有神;C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灯腔内设计了许多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佛盛满红酒的水晶杯,格外迷人。

    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超越市场平均水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新宽体内饰设计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动感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别具新意。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柯珞克的储物空间也保持了斯柯达的惯有优势,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 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5.8L,燃油经济性出众。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堪称同级别标杆,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多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同级车不多见的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

    此外,柯珞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极大地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

    随着柯珞克的上市,斯柯达SUV战略也在稳步推进。同时,它也将与中型SUV柯迪亚克一道,共同构筑起斯柯达日趋完备的SUV矩阵,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用车选择和更优质的汽车生活。(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