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售7.98-11.58万

时间:2018-03-16 12:1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陆风官方获悉,2018款陆风X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陆风X5的车头部分粗壮的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颇具力量感。此外,新车提供包括玉白、中国红、斯巴达褐、钓岛绿、海防绿、华夏金、南海蓝以及琥珀金在内的共计8款外观颜色可选。

    配置上除了入门车款外,均增加了感应雨刷;1.5T创享版两款车型可选装天窗;2.0T创领版新增了大灯高度调节,不过座椅材质由真皮变为仿皮。所有车型的价格均未改变。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依然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