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奕泽或年中上市 预计售14-18万

时间:2018-03-12 13:0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IZOA奕泽的实车照片。新车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据悉,该车的预计售价为14-18万元,并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全新的小型SUV,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外形上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以及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

    新车内饰同样与广汽丰田C-HR保持一致,都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广汽丰田C-HR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