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530推8款车型上市 售价7.58-11.58万

时间:2018-03-12 11:03: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动力系统搭载1.5T、1.8L两种不同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

    宝骏530的外形采用了与510相似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盾牌型的中网与大灯组完美结合,周围采用了镀铬条加以装饰。车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下方雾灯区域采用“C”字造型,大量使用平直线条的“平行动态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时尚、运动。

    车侧腰线平直,自车头一直延伸至车身尾部,平直的线条运用显得十分硬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搭配较高的车身高度,除了让宝骏530看起来魁梧、雄壮以外,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前、后排车窗的视野。

    新车内饰的设计灵感源于舞者姿态,在中控台、车门板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线条轻盈婉约,并且采用皮质包裹,和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相互搭配。同时,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幕包含了影音娱乐、导航、WiFi、新闻等多种功能,配合着黑银撞色内饰颜色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活力。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Infinity品牌的8.1声道音响系统。

    配置上新车采用了皮质座椅,且主驾支持电动调节,搭配上真皮方向盘,此外,还提供了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四门车窗电动升降以及自动驻车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宝骏530的动力系统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传动部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AMT变速箱。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除了顶配版本搭载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外,其余均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