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 售价6.98-9.88万

时间:2018-03-07 11:1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6日,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整体品质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搭载1.5L+5MT/CVT,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

    吉利新款帝豪采用了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风格,家族式水滴涟漪上格栅,线条更加精炼,设计简洁有力,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侧,让前脸极具视觉拉伸感。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动感,灯组内棱面采用精细的钻石切割工艺,镌刻有专属的“GEELY”logo,尽显精致、科技感。

    车身尺寸为4632x1789x1470mm,轴距为2650mm。车尾进行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时尚。最显眼的当属飞瀑式LED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通过中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增添了横向的延展性,全LED光源以及全新的内部结构,使其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后包围相比于现款的造型也要更加成熟。

    新车内饰在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环抱一体式座舱、拱桥式中控台设计、吉利家族回纹等设计元素的基础上,细节处理、选材用料等方面更具匠心。全新样式的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车门板、座椅等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和拉丝纹金属装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该车的科技质感。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吉利新款帝豪的动力系统沿用了现款型号为JLγ-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此外还会增加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变速箱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手感很不错,挡位非常清晰。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分别为5.7L/100km和5.9L/10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