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吉林SENIA R7C上市 售价7.99-10.69万

时间:2018-03-05 12:2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2017年奔腾事业本部成立以来,11、12月奔腾X40和森雅R7双车双过万,成为一汽自主品牌的明星车型。2018将进入销量快速增长年,2月即迎来开门红,终端销售同比增长31%。在“新奔腾”品牌的背书下,一汽森雅品牌正式发布英文名SENIA,寓意着春天之美,代表了生命的蓬勃、生活充满希望的美好愿望。日前,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2018年首款新车型SENIA R7C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可以看作是森雅R7系列的新增车型,指导价区间为7.99-10.69万元。目前已到终端4S店,全面接受预订。

    SENIA R7C车型采用了新的英文LOGO造型,LOGO下方是宽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时尚、动感。格栅内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宇宙中漫天繁星,使用高光镀铬材质渲染出缤纷绚丽的星光质感。

    设计师从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作品中汲取灵感,车侧具有明暗变化的光影效果,整体线条也很流畅,并巧妙地将材料力学融入其中,增强了钢板的强度,形成“光影雕塑”的力量与美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后包围线条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锋利,运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该车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

    除了时尚魅力外观,新车还拥有丰富的内涵,其方向盘以及座椅均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逸驾智联系统。同级SUV中最长的2.6米轴距,内部空间宽阔舒适。配置3D实景导航、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博世9代七位一体主被动安全系统等豪华配置,安全实用又省心。

    本次上市的SENIA R7C新车型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全面覆盖都市白领、时尚青年这一时尚消费群体,为其倾力打造舒适出行、娱乐出行的都市生活方式。(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