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时间:2018-03-05 11:4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奇瑞官方宣布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5MT/4AT动力的5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4.99-6.29万元。

    据悉,2018款瑞虎3x在外观以及内饰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外观新增新增钛金灰车身颜色,将会配备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内将新增中央扶手,而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周围的饰条也调整为哑光高亮银色,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配置上新增的精英版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8英寸中控显示屏(含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胎压监测 、后视镜电加热、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方面相比售此前售5.59万元的2017款1.5L手动舒适型有着不小的提升。

    动力系统上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马力),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