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户外版上市 指导价8.09/9.79万元

时间:2018-03-05 11:0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东南DX3户外版正式上市,户外版是东南DX3的新增车型,提供两款不同动力与配置的车型供用户选择,指导价分别为8.09万元、9.79万元。

    东南DX3 户外版定位小型SUV,整体采用较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身以黑白双色为基础,标配运动车贴,同时在前格栅、行李架、尾标处增加橙色点缀,较现款车型更为炫彩运动。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数据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新车内饰与外观设计呼应,座椅除了采用斜杠纹路设计,同样以黑/灰为主,配有橙色点缀。配置上两款车型标配了自动头灯、感应雨刷、随动照明辅助灯、全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1.5T车型还具备发动机远程启动以及定速巡航。

    新车的动力系统延用了来自三菱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22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PUNCH 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