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本CR-V因机油增多停售 交车时间待定

时间:2018-03-02 12:3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2018款CR-V车型将暂时停止销售,随后经销商处证实,东风本田2018款CR-V车型目前已经停止销售,但仍可预订,具体交车时间待定。

    根据网络流传消息:“东风本田各经销商接到公司市场品质科通知,暂停销售2018款 CR-V车型。立即停止交付客户,立即禁止将在库2018款CR-V车型做登录。待公司售后服务部维修处理完成后方可恢复正常销售。”经过我们核实,该消息内容属实。截止目前,东风本田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3月1日傍晚,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发布了《质检总局就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生产企业》一文,文章内容如下:

    3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指出,生产企业目前提出的召回措施尚不完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改进技术解决方案,尽快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缺陷,同时建议采取延长质保期等措施,回应消费者关切。

    质检总局将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依法对生产企业开展召回活动、履行产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

解决办法:

    1、实施召回,并进行ECU的升级及燃油喷射时机的修正(修正燃油喷射时机,加快冷启动后引擎升温速度,抑制机油位上升,促使混入的燃油快速挥发,再次燃烧。),ECU升级对排放、动力不会有影响。召回时间:CR-V为2月末,思域为三月初。

    2、机油尺的刻度线修正(在上下限不更改的前提下,增加确认机油增量达到刻线)

    3、修订用户手册

    据悉,发售到北美的车型也在问题调查中。中国地区车型预计可以通过升级ECU,把液面升高控制在21mm以内(报警灯不报警)。此外,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均使用之前的延保包修政策,包修也并无附加条件,与国家规定的三包保持一致。(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