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X5 1.5T手动挡车型 售价7.68-8.38万

时间:2018-03-02 12:01: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X5新增两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售价分别为7.68万元和8.38万元,其手动挡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此次上市的汉腾X5 1.5T手动挡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沿袭了汉腾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形成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内饰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上两款车型标配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其中,豪华版还配有智能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