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BJ40L内外均有调整 或于4月亮相上市

时间:2018-03-01 16:34: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款BJ40L将于4月份正式亮相上市。据了解,该车在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了一定的改变,动力上将继续沿用2.0T和2.3T发动机。

    根据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的新款BJ40L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方盒子”车身设计,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五孔式造型,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取消了前后轮眉上方以及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包裹,并针对其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全新的雾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少了一丝粗犷,多了一些精致。

    据了解,新款BJ40L将配备规格为265/65 R17的轮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除此之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多种车门侧踏板、备胎罩以及轮圈样式。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有较大调整,液晶显示屏由现款的镶嵌式换装为悬浮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尺寸加大,内部加入“X”型装饰,更加前凸的造型也提升了立体感。还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有望从现款的炮筒式变成液晶式。此外,该车使用了电子手刹来代替现款的机械手刹,分时四驱系统选择挡杆也变成了旋钮加按键的电控系统。

    该车将继续沿用2.0T和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