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TERRA发布官图 或将于2018年4月亮相

时间:2018-02-26 17: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TERRA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国产车型未来或命名为途达,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进气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4月在国内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硬派SUV,日产Terra将基于纳瓦拉相同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与新款奇骏等日产品牌最新车型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呈现出了硬朗大气的视觉效果。国产版Terra的长宽高分别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车内为5座布局。

    新车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内饰布局,中控区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一键启动和控制旋钮等配置,但并未采用电子手刹,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中央为液晶屏幕,可以显示车辆的相关信息。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可选。

    日产Terra将会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国产版本将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结合非承载式车身,将提供不俗的越野能力。据悉,该车先期将仅面向中国和部分亚洲市场销售。(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