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X7S新增1.5T车型上市 售价8.98万起

时间:2018-02-02 18:20: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汉腾官方宣布汉腾X7S 1.5T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1.5T+5MT豪华型及1.5T+5MT尊享型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及9.98万元。

    汉腾X7S 1.5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之前的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系统、运动型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皮质座椅、9英寸彩色中控液晶屏、可视倒车影像等日常实用性配置。其中,1.5T+5MT尊享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EPB电子驻车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现款1.5T+6AT车型发动机调校保持一致,搭载型号为TLE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