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 售价4.99-7.29万

时间:2018-01-26 21:2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7座SUV——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该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29万元。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造型十分方正,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延续了旗下SUV车型的特点。镂空蜂巢图案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头灯采用了一体化横向设计,头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整体视觉感受硬朗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配备了四颗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新车内饰则采用了较为传统设计风格,T字型的布局,层次分明。中控配备10.1英寸触控屏,并具备胎压监测、百度CarLife、导航、In Call 3.1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T-BOX远程控制系统等功能。副驾座位前方装备蜂巢造型氛围灯,点亮时呈淡蓝色,十分个性时尚。座椅为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可进行调节和向前翻折,后备厢空间最大能拓展至3230L。配置上配备胎温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大灯关闭自动延迟系统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未来或将追加一台1.3T的发动机。(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