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UX或将在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18-01-24 22:2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车型——UX量产版将有望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或将成为雷克萨斯量产车旗下最小SUV车型。

    雷克萨斯UX量产版车型将基于雷克萨斯UX概念车进行打造,尽管官方尚未透露该量产版车型的相关信息,但是,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Yoshihiro Sawa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正在加快对雷克萨斯UX量产版车型的设计开发,而且该款车型未来将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因此将会保留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预计最终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及尺寸不会与概念车有过多的出入。

    2017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3.29万辆,同比增长21.73%。在豪华品牌加速国产的大背景下,依旧坚持纯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能够达到月销量过万的水平,实属不易。而目前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尚未覆盖市场火爆的紧凑型SUV级别,未来UX车型的推出将弥补这一空白,也将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